運動雲

MLB/麥克勞斯彈簧跳殺 金鶯再用延長賽捕水手

點評:接得相當精采!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自從加盟金鶯隊之後,外野手麥克勞斯(Nate McLouth)猶如找到第二春,20日面對水手更是拿出金手套水準,在4局下於全壘打牆前,完成高難度的跳躍接殺守,而這場比賽雙方又進入延長戰鬥的狀態,最終金鶯隊在11局靠著瓊斯的兩分砲,以3比1擊敗對手,獲得延長賽15連勝的佳績。

▲金鶯麥克勞斯精采跳殺。(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麥克勞斯曾在2008年奪得金手套獎,同時也入選明星賽,不過接下來能力下滑,近年來在大聯盟過著斷斷續續,隨時可能被下放的日子,直至最近成為金鶯一員,加上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受傷,才得到先發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兩出局,雙方1比1平手,水手隊孟提羅(Jesus Montero)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麥克勞斯直往後退,在全壘打牆前全力往上跳,球剛好落入他的手套,將這個原本可能形成二壘安打以上的球接殺,中斷對手攻勢。麥克勞斯此役從開路先鋒換打第三棒,有兩支安打演出,連續三場有兩支安打以上的表現。

▼麥克勞斯精采守備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看見麥克勞斯精采守備,金鶯隊外野手查維茲(Endy Chavez)也不遑多讓,9局下在右外野界外區也上演一次精采的跳躍接殺,讓雙方進入延長賽。水手隊認為這球是先撞到牆壁再進入查維茲手套,但不被裁判所接受,因此繼19日之後,這對組合連續兩天超過9局才能決定勝負。

延長賽第11局上,麥克勞斯擊出安打後,瓊斯擊出左外野兩分打點全壘打,讓金鶯取得3比1領先,9局下雖然終結者強森(Jim Johnson)被擊出2支安打加1次保送,最終仍安全下莊,獲得第45次救援成功。這是金鶯在延長賽的15連勝,在史上排名第三,也是本世紀以來最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伸卡球連發 國民1分飲恨

MLB/一朗猛打、好守兼快腿 單日揮7安加4盜

MLB/王建民天敵變救星 辛瑪曼上演「倒地觸屁」守備

NBA/馬刺球衣新風格 正面「留白」超簡約

NBA/籃網戰袍提前曝光? 大走黑色簡約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