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究竟適不適合我

文/寶靈 星球塔羅團隊
【張維庭 撰稿。寶靈監修】

目前的工作究竟適不適合我?

請從下列四張牌中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
a.  b.  c.  d.

【往下拉看解答】


a.審判牌 不適合

目前的工作看似穩定且收入完全可以供應生活的需要,但這裡面有個問題是,你在工作的時候是沒有太多熱情的,面對目前所處的工作環境和工作裡的夥伴是沒辦法給你太多好感覺的。你認為這份工作大致上可以給你的也就是物質上的回饋,表面上感覺是在為自己打拼,但事實上你只是讓自己順應整個社會的流,你同意了所有人的看法:工作不就是這樣嗎。其實你的內心深處,對於工作是還有另外一個感覺,或許工作不該只是這樣,工作應該會是你生命中值得熱衷的一個部分,它帶給你的應該會是多過於實際層面的,有很多自我實踐的滿足感,自信和對自己的讚賞應該也會在努力的過程中被發覺、提升。所以事情是會有轉變的,建議你現在或許是個轉換跑道的時間點,這次你可以讓選擇權回到自己的手中,去尋找那些你願意付出奉獻很多力量的方向,那會讓你再一次體驗到生命的活力,從原本停滯的靈魂狀態中甦醒過來。

b.寶劍七 不適合

你現在面臨的狀況是你對目前工作有許多的不滿意,多半來自於身旁與你共事的那些人,你心中對他們有許多的批判性的念頭,你覺得他們不夠努力、不夠付出,所以覺得你吃虧了,於是你開始把責怪轉向管理你們的上司,是他的領導能力不足,願意相信那些比你還差的人,所以導致你工作起來一點都不開心,你內心產生了壞念頭,但面對經濟的壓力你又不得不繼續假裝認真下去。追根究底的原因是來自於你所相信的人與人之間的不真誠的信念和你被灌輸的階層概念正在一步步破壞你在工作崗位上和諧的氣氛,你陷入一個非常辛苦的狀況裡面。但你是可以從中解脫的,你必須要認知到你與同事們是在同一艘船上,你們應該要彼此支持而不是互相削弱對方的士氣,你們同樣都面臨到生存的壓力,這時候更應該要同心協力,回到分工合作的團隊氣氛裡,用很多的包容和愛去把話說開,如果你目前沒有太多的把握做到這樣子的溝通,那麼建議你選擇讓自己放幾天假,整合在工作上的負面情緒,或者是轉換一個新的人事環境、新的部門。

c.戰車 適合

目前的工作感覺是你花了一段時間評估,而且是跟你的能力和興趣有高度結合的方向。可以發展的空間非常大,需要的努力也很多,但成果一定是非常棒的,你也會對自己有非常多肯定的好感覺!但這中間需要注意一些部分是,雖然整體上這份工作與你的喜好是結合的,但你仍然需要為這條道路設定一個更長遠的目標,是一個當你想到這個目標便會充滿鬥志,而且能夠集中注意力的。另外一方面,這趟路途上也可能會出現一些讓你分心的人事物,你必須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是你要有很多的覺察力去分辨出哪些是幫助你在實踐你的目標,哪些則是在將你從軌道上拉開,只要你能夠清楚的了解到兩者的區別,你便可以輕鬆的在工作上有很好的成就。同時,你也必須透過不斷的學習,增強自己的實力,細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讓自己能夠隨時保持最好的狀態去面對所有挑戰,當面臨需要做決定的時候,你就會有更清晰的決斷力和執行力。

d.錢幣六 適合

這是一份你很看重的工作,你對它有著很多的尊重和期待,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態度,因為這樣的態度你將會更快走向成功。這張牌也代表你需要用一個很謙卑、包容的心態,還有很多愛的感覺去看待你的職業,所有來到你身邊的人,不管是同事、上司,或者是客戶,都會是你生命中很棒的貴人,他們會給你一些很好的回饋,無形中增強很多你的自信和安全感。當然,最主要的還是你擁有很棒的資源和實力,懂得如何運用手上的資源去讓自己的力量能夠穩定持續的運作是你必須要學習的課題,這也意味著你應該要承擔起屬於你自己的責任,逃避或不想面對會使你的創造力因為罪惡感而下降。隨時提醒自己要把注意力放在服務他人和付出上面,這是你非常有優勢的特質,你會透過在給予的過程中得到對自己的肯定和繼續往下走的動力,當然在物質上的收穫也會是必然的。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擔心小三來襲? 寶靈老師教測另一半忠誠度

色彩占卜--你生命中的罩門在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讓天蠍吃醋!3舉動把「12星座佔有慾」撩起來

12星座暗戀訊號

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

3生肖將迎來巨變!3月起運勢暴漲

出生日期相加看你和他合不合?

12星座「嫉妒心」多強烈?金牛超ㄍㄧㄥ、雙子有底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