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奶粉」 婦撞牆痛哭嚇得老公急報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位22歲年輕媽媽育有2女,因為丈夫工作不穩定,為了節省奶粉開銷,讓1歲多、3個月大的女兒餓到哭不停,她太過於自責,情緒失控、不斷用頭撞牆,丈夫無力制止報警,才打消她做傻事的念頭。

經過社會局深入了解,該戶有三代10人同住,其中5人成年,而房子屬婆婆所有,所以不符合中低收入補助,不過目前已協助申請「弱勢家庭生活補助」,幫忙解決經濟上的困難。

▼高雄市福德派出所員警拿著大包小包的禮盒送往林家,大女兒看到媽媽手裡一整袋的食物好開心。(圖/東森新聞提供)

撞牆的林太太表示,3年前高中畢業,透過朋友認識當完兵的丈夫林姓男子(24歲),兩人熱戀結婚,並有2名女兒,但是丈夫當臨時鐵工收入不穩定,自己要照顧2名年幼的孩子和患有躁鬱症又失明的婆婆,沒辦法外出工作。她曾申請低收入戶,卻因住屋是婆婆所有被駁回。

林太太無奈地說,現在奶粉很貴,一罐最少要600元,根本買不起,11日奶粉喝完了沒錢買,下午大女兒拿著空奶瓶吵著說要喝奶,二女兒也餓到狂哭,夫妻兩人因此發生爭吵,最後自己受不了壓力,自責哭喊:「沒錢買奶粉讓女兒喝!」並不斷撞牆。

福德派出所警員獲報趕抵看了也於心不忍,不斷好言勸告,還自掏腰包買奶粉給孩子喝,同時通報社會局。林太太表示,他們不需要捐款或是食物,只希望有哪個好心老闆能幫幫忙給份穩定的工作,讓他們把孩子拉拔大,這樣就夠了。

高雄社會局社工宋先生:(07)334-4885#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