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伸卡球連發 國民1分飲恨

點評:王建民加油!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王建民九月初從小聯盟返回華盛頓國民後,一直苦無上場機會,不過20日的比賽他終於登板亮相,中繼2.1局用了32顆球,被掃出兩支安打、無失分,外加1次三振,防禦率從先前的7.61大幅下降至6.92。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中繼2.1局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道奇昨天作客華盛頓,原定要和國民展開系列戰首場賽事,不過最後因雨延至今日打雙重戰。午場的比賽國民以3比1拔得頭籌,晚場的比賽則派出雷南(John Lannan)掛帥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沒想到雷南只投了3.2局就被打爆,國民緊急換上王建民止血,不過他卻在滿壘的情況下送出暴投,接著雖然讓打者敲出滾地球,但仍讓道奇跑回第6分,這兩分最後都算在先發投手身上。

5局上,建仔雖然讓頭兩名打者伊錫爾(Andre Ethier)和克魯茲(Luis Cruz)相繼敲出安打,但他隨即回穩,讓接下來的3名打者都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根據大聯盟官網的數據顯示,王建民在這個半局所投出的12顆球,全都是招牌的伸卡球,如果加上第4局面對最後一名打者的3顆伸卡球,以及第6局首顆的伸卡球,建仔這場比賽一度16顆伸卡球連發。

王建民在6局上接著遭遇的則是道奇隊2到4棒,結果順利投出三上三下,還送給巨砲坎普(Matt Kemp)一張老K。建仔最後在6局下打擊時被換代打,總計2.1局的投球內容共花了32顆球,其中有23顆是好球,滾飛比為4比2。

之後國民打者雖然在8局下攻得一個6分的大局、扳平比數,但道奇最後半局靠著先前被王建民三振的坎普轟出一發陽春砲,再度要回領先,最終國民無力反攻,以6比7吞下敗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陳偉殷免敗投 金鶯18局勝破紀錄

快訊/建仔終登板!2.1局無失分

三對三/中華隊站台 新北星光3on3巡迴列車開跑

中職/興農4失誤壞事 兄弟象延長賽險勝

NBA/尼克菜鳥成「吟唱詩人」 夏普特哽咽饒舌超催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