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神似黛安娜王妃 開車閃鹿撞成「無齒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愛心最美!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英國一位51歲已退休的名模漢米爾頓(Paula Hamilton),日前因為在家中附近開車採收一種用來製作飲料的荊棘植物,車子行經到半路時,突然衝出一頭母鹿帶著小鹿,讓她情急下急轉方向盤,狠狠撞上一旁護欄和溫室,不僅車頭全毀,連牙齒也掉光!

▲為了救馬路上突然衝出的小鹿,名模上排牙齒斷光。(圖/擷取自太陽報)

漢米爾頓曾在1987年擔任福斯汽車(Volkswagen)Golf形象廣告的女主角,她在廣告中成功詮釋出聰明幹練的氣質形象,讓她聲名大噪,也因為外貌神似已故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在當時成了家喻戶曉的話題名模,不過她卻在這月4日的車禍中沒了牙齒,連說話都有困難。

根據《太陽報》指出,車禍當時她為了要閃避小鹿,先是撞上馬路旁的路護欄,又衝進一旁鄰居的溫室;車子的擋風玻璃全毀,被卡在車中的漢米爾頓感覺有疑似汽油的液體流出,一度擔心車子會爆炸,所幸不久後警察就到場救援,但她卻因此破相。
 

▲漢米爾頓曾在1987年擔任福斯汽車(Volkswagen)Golf形象廣告的女主角,外型神似黛安娜王妃。(圖/擷取自太陽報)

好在車禍的傷勢很快就恢復,在醫生的建議下,也做了整排門牙的假牙。她開心告訴媒體:「我不在乎別人說什麼,就算失去了牙齒,但是很高興我沒有傷害到無辜的小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