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點閱破2億次!PSY吃味:騎馬舞比我本人紅

▲PSY上節目教主持人跳騎馬舞。(圖/翻攝自PSY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鄧宇青/綜合報導

南韓舞棍大叔PSY的騎馬舞全球瘋狂,在YouTube點閱次數已經累積超過2億次!PSY也不斷登上美國各大脫口秀大跳騎馬舞,讓粉絲為之瘋狂。最近PSY再度接受美國CNN專訪表示,他覺得討厭的是,紅的是騎馬舞而不是他本人,所以PSY每上節目,都會把握機會好好推銷自己。

無論是Today Show(今日秀)還是Saturday Live Show(周末夜現場),或是談話性節目Ellen Show,在美國各大節目都看得到PSY的身影。看到PSY跳騎馬舞,觀眾情緒沸騰,Ellen Show找來PSY教小甜甜布蘭妮跳騎馬舞,收視率創下新高。而在YouTube《Gangnam Style》MV累積點閱次數更突破2億次,大家都想看騎馬舞,不過PSY到底是誰?如果沒有誇張的服裝,你還認得他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SY朴載相說,「我真的很討厭那樣,哈哈哈!騎馬舞MV比我本人還紅,就有發生過我說『嗨 我是PSY』,那人說『PSY?PSY是什麼?江南風?Youtube?那段影片?喔……』。」

就怕大家只記得歌舞不記得人,PSY上節目努力推銷自己,「順道一提,我可以介紹一下自己嗎?我是來自南韓的PSY,大家好。」、「我必須推銷我自己,我是那個人,就是那個人,就是那個跳騎馬舞的人!」

出道11年,因為PSY初嚐走紅滋味,把握每個曝光機會,「在我的歌手生涯中,犯過許多錯誤,因為這個騎馬舞,我得到機會,可以重新來過。」

而全球瘋騎馬舞,北韓卻藉由這個話題來攻擊南韓保守派總統候選人朴槿惠,北韓網站透過合成讓朴槿惠大跳騎馬舞,還寫著「我是維新風」,來嘲諷她的維新體制。

▼看影片/《Gangnam Style》PSY大跳騎馬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