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一朗猛打、好守兼快腿 單日揮7安加4盜

點評:這才是大家認識的一朗啊!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在台灣時間20日與多倫多藍鳥進行雙重戰,早場鈴木一朗擔任開路先鋒,晚場則是打第八棒,不過不管打第幾棒他都繳出猛打賞的好成績,雙重戰總共揮出7支安打加4次盜壘成功,讓球迷直呼,「吉拉迪(Joe Girardi)還要讓他坐板凳嗎?」

▲一朗在晚場比賽跑出4次盜壘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早場的比賽洋基派出傷癒歸隊的派提特(Andy Pettitte)先發,他在球隊的保護下投了5局,成功壓制藍鳥打線沒有失分;加上隊友火力集中在前3棒,串聯之下以4比2拿下一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擔綱第一棒角色的一朗表現亮眼,4打數3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為球隊得到兩分;他在8局上滿壘,洋基僅領先1分的情況下也演出精彩的守備,在外野飛球落地前及時接殺,保住比賽的勝利。

▲一朗關鍵美技守備。(影/引自大聯盟官網)

晚場的比賽兩隊僵持到8局下才讓洋基打下超前分,而這個致勝功臣又是一朗。他這場比賽不但4打數都是安打,而且8局下兩人出局三壘有人時敲出的安打還帶有勝利打點,幫助洋基以2比1拿下雙重戰的連勝。

而且晚場比賽一朗發揮快腿功力,單場4次盜壘成功,在攻、守、跑都有亮眼表現,這也讓球迷大嘆他這兩場比賽實在表現太精采,「下場比賽吉拉迪還會讓他坐板凳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快訊/王建民中繼2.1局無失分 三振強打坎普

NBA/歸隊訓練大談亞洲行 林書豪:又忙又有趣

MLB/延長18局戰力耗損 金鶯再拉新秀上大聯盟

MLB/大都會主砲將被踢走? 教頭:每個人都有可能

NBA/籃網戰袍提前曝光? 大走黑色簡約風

關鍵字: 紐約洋基鈴木一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