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人妻Ivy上下失守 兩顆蜜桃臀慘遭地痞襲擊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才剛嫁作人婦的Ivy(許嘉凌),還沒享受新婚甜蜜時光,就慘遭陌生人吃豆腐?Ivy主持亞洲旅遊台《驚奇大冒險》節目遠赴斯里蘭卡出外景,在完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爬棕櫚樹,被經過的地痞流氓順勢抓了屁股,讓她嚇得說不出話來,她說:「若是在美國,我早就賞他兩巴掌了。」

▲Ivy19日出席「2012台北電視節」。(圖/記者徐文彬攝)

Ivy混血兒的外表搭配上東方女性的韻味,出國旅遊總是吸引不少人的目光,除了被人偷摸臀部,她笑說:「上次我穿著黑紗只露出眼睛,以為比較安全,但好像讓他們更喜歡。」也因此被當地人頻頻示愛,甚至還偷親她,讓Ivy氣得回家和老公抱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vy日前出外景挑戰爬4層樓高的樹。(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看似柔弱的Ivy其實從小就愛冒險,但她為了節目相當賣力,獨自深入地洞裡挖藍月光石,有時連關節發炎手腳腫起來仍敬業拍攝,讓老公相當心疼,撂下狠話:「如果你再做太危險的活動,我就去玩賽車。」而且才剛新婚的她,就要和老公分隔兩地,Ivy難過地說:「我好心痛!」

▲Ivy去斯里蘭卡尋找神秘的藍月光寶石。(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同樣都是美國華人的Ivy,主持旅遊節目難免被拿來和美女主持人Janet比較,她認為:「2人各有風格,且剛好都愛體驗,沒有要拼什麼。」

性感E奶主播楊偌梅說謊遭勸退? 主播台回不去了

有圖為證/雞排妹露胸痛哭 公然開放粉絲牽小手

獨/「想要消失...」 雞排妹得罪劉香慈、林采緹淚崩

大陸少女無視暴民 直奔AKB48姐妹團SNH48面試會

李愛綺墊鼻蛻變成熟女 「欲求不滿」想整唇!

希特勒拍《江南Style》MV 老哏仍笑到「五體投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