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彌」小時是胖妞 為髮放棄國防醫學院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余函彌,大學時期因清純照在網路暴紅,被經紀人相中,兩年前出道開始演戲,自爆小時候也當過胖妞,全身圓滾滾被同學嘲笑,頭腦靈光的她,考大學時原本想考國防醫學院,但聽說學校要剪髮,最後放而棄。

「大家好,我是余函彌,猜猜看哪一個是我?」高中時五官精緻,稚氣臉上散發清純,也喜歡裝可愛,余函彌表示,「我覺得我應該是從國小就蠻在意打扮的,從小就很愛漂亮,如果碰到穿到便服會跟媽媽說。」

但你一定想不到,余函彌小時候也是胖妞一族,余函彌說,「從出身那一刻起就是小胖妹,我出生是5000克,一個巨嬰,國小不高,40幾公斤,我經歷過被嘲笑的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樣的情況,上了高一有了改善,因為她加入儀隊,余函彌表示,「剛進去看到很多學姐在表演刀槍,覺得很帥,很想加入,所以那時參加儀隊,高一(體重)47公斤,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瘦的時候,補習班收到情書禮物。」

除了外表,余函彌書也唸的好,從小就是資優生,原本還有機會當醫生,她說,「其實,我高中唸三類,考上國防醫學系,剪頭髮,沒有去念,改唸台大資工。」

高學歷理工科美女,網友封她資工彌,不過,當時余函彌很低調,只想當服裝店老闆,余函彌說,「畢業後,經紀人來找我,我想說給自己一個機會。」

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演出,後來她拍軍教片《勇士們-承先啟後》,為戲落髮哭紅雙眼,不過現在已經習慣這個俏皮的新造型。出道兩年迅速竄紅,余函彌成為宅男女神,青澀可愛模樣曝光,也滿足粉絲好奇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按下一頁,看更多資工彌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