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菜鳥成「吟唱詩人」 夏普特哽咽饒舌超催淚

點評:夏普特真是個好孩子!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菜鳥夏普特(Iman Shumpert)不僅防守功力了得,原來就連「饒舌」吟唱功力也是一流,日前他就公開在台上演出,不過RAP內容可是別具意義,原來是為了紀念他在天堂的阿姨,特別所寫下的詩詞,夏普特現場吟唱時,還一度哽咽,經過現場觀眾鼓勵,才順利完成。

▲尼克夏普特為逝去阿姨而饒舌吟唱,也預告要以更佳狀態回到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仍在為膝傷積極復健的夏普特,日前現身紐約一家地下音樂場所時,特別上台獻藝,以自己為逝去的阿姨所寫的詩進行饒舌吟唱,這也才讓大家發現夏普特有別於場上「狠勁」的另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這個尼克菜鳥上台後便化身「饒舌詩人」,演唱起來可是有模有樣,雖然期間一度因感傷而哽咽,但在現場觀眾的大聲鼓勵下,夏普特後半段表現超帥氣犀利,順利完成這次的漂亮演出。

▲尼克夏普特現場饒舌,場面十分感人。(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夏普特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自己不願意對膝傷復健狀況多談,但是請大家記得,他將以更好的狀況重返球場。」看來這名尼克潛力新秀不僅在場內外,可都有著良好的態度及觀念。

根據球團內部消息透露,「目前夏普特復原狀況一切正常,最快在12月球迷就有可能見到他重返球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灰狼金童復健超苦 盧比歐:剛開始連路都不能走

WBC/前巨砲格林特地復出 以色列參賽創歷史

NBA/熱火沒有正港控衛 9成球迷仍支持衛冕成功

MLB/漢米爾頓將拍自傳電影 欽點丹佐華盛頓主演

NBA/看好快艇保分連線 希爾:像年輕版奈許加小史

關鍵字: 夏普特尼克Iman Shumpe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