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中華隊休兵日吃蟹去 明戰菲律賓拚防守

點評:希望傷兵都沒有太大問題,明天對菲律賓也要橫著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亞洲盃經過連續4場激戰後,19日休兵日並未安排球員練「螃蟹步」,而是由領隊沈會承和教練許晉哲帶隊,接受駐日代表處招待吃螃蟹去。

在結束了亞洲盃的四連戰後,中華隊在20日將碰上熟悉的強敵菲律賓,不過為了犒賞球員連續出賽的辛勞,駐日代表處也在19日犒賞全隊吃螃蟹大餐,以養足體力準備後續的賽程。

▲中華隊休兵日吃蟹去,養足體力明戰菲律賓。(圖/籃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要面對在上個月的瓊斯盃曾擊敗過中華隊的菲律賓,總教練許晉哲也強調要拚防守,尤其是有三個重點看防球員,分別是中鋒多希特(Marcus Douthit)、坦諾瑞歐(LA Tenorio)和射手傑夫陳(Jeff Chan)。「要守這三個點,才能守住整隊。」許晉哲表示。

不過除了要守住對手外,中華隊也出現了一些「傷兵」狀況,先是李學林在對上伊朗時因為左腳踝意外受傷,出現內出血及腫脹的狀況,而「野獸」林志傑也因細菌感染發炎造成牙痛,並未參加中午聚餐,而兩人20日是否能正常出賽,還得持續觀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灰狼金童復健超苦 盧比歐:剛開始連路都不能走

WBC/前巨砲格林特地復出 以色列參賽創歷史

NBA/熱火沒有正港控衛 9成球迷仍支持衛冕成功

MLB/漢米爾頓將拍自傳電影 欽點丹佐華盛頓主演

NBA/看好快艇保分連線 希爾:像年輕版奈許加小史

關鍵字: 亞洲盃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