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格魯是偷錢「慣竊」 小主人的補習費一去不回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名叫「阿尼」(Arnie) 的米格魯,不久前偷了主人的皮夾,還把裡面的鈔票當成宵夜吃掉。據悉那筆費用是小主人準備報名游泳課的費用,現在只剩破爛的25美元,其他275美元不見蹤影。而阿尼7年前也幹過一樣的事,讓家人明白原來牠是「慣竊」。


▲米格魯「阿尼」特別愛吃鈔票當零食。(圖/baynews9.com)

米格魯「阿尼」日前趁著夜深人靜、全家人熟睡時,偷了男主人Corey O'Kelley的皮夾,還把300美元拿出來當宵夜吃。等到家人發現時,只剩下被咬爛、殘破不堪的25美元。

其他275元已經消失無蹤,Corey O'Kelley也說,其實「阿尼」是慣竊,因為在7年前牠也偷過100元,而家裡也經常發生錢不見的情況。為了避免阿尼再犯,主人晚上睡前會將牠關進狗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銀行說,只要鈔票上的序號還清晰可見,基本上同意換為完整的鈔票。據悉這300元是男主人的女兒打算報名游泳課的費用,現在只能把找到的25元拼裝一番,拿去跟銀行換。

▼被咬爛的紙鈔。(圖/baynews9.com)

米格魯變聰明了 明星狗「妞妞」拍廣告爆紅

浣熊當牙醫? 幫米格魯犬看牙齒

車禍奪走右眼 樂觀米格魯仍開心微笑

關鍵字: 米格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