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弟曾斥姐夫「三大罪」 謝霆鋒怒未出席婚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柏芝的親弟張豪龍17日結婚,姐姐帶了兩個兒子到場祝賀,卻始終不見謝霆鋒的身影;外界揣測可能是之前他出面指責姐夫的「三大罪」,而導致兩人感情破滅,以致現在他才不願出席婚禮;網友譏:「弟弟對於兩人的離婚案,功勞真不小。」


▲張柏芝日前帶兩個小兒子出席弟弟婚禮,卻不健謝霆鋒身影。(圖/取自網路)


張柏芝和謝霆鋒之前一度婚變,而女方胞弟張豪龍日前曾出面指控姐夫有三項罪名,據陸媒報導,一是他稱曾目睹謝霆鋒帶著一名身穿吊帶小背心、火辣熱褲的18歲按摩妹,兩人回共度數小時後才離開;二是姊姊流產向丈夫哭訴,不料他竟回答:「關我屁事!」三是姐夫在兒子面前抽煙,並因為兒子正在玩電動玩具嫌他礙事,而推他;這三件事讓這位做弟弟的看不下去,出面揭發姐夫惡行。

雖然謝霆鋒從未出面表示這「三大罪」是對是錯,但從他沒參加張柏芝弟弟的婚禮來看,媒體猜測「他氣到不想出面」也是理所當然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志聞美眉對話 譏臉書應改「與慣性淘金者交往中」

陶喆為老爸「沖喜」娶26歲簡寶珊 但因男方冷落險婚變

楊千霈、紀亞文疑同居又見父母 戀情「更上一層樓」

反日情激昂!溫嵐原住民血性直率:不要怪我們再度出草

阿妹「紅色大門」新夜店 1500萬給調酒愛郎全權負責

陸民虐殺秋田犬?江蕙放觀音照念經批:狗兒招誰惹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