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公尺高寧靜梨山飄吵死人歌聲 果農夫妻崩潰

我們想讓你知道…唱到八點就好了,不要活人、死人都吵到。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寧靜的台中梨山,這一年來出現可怕噪音!住梨山的果農投訴,隔壁的雜貨店一到夜晚,就是人潮聚集吃飯喝酒,甚至打牌聚賭,這對果農來講還能忍受,但讓他們受不了的是,這些人還大唱卡拉OK,而且唱得是五音不全,吵得他們快要崩潰,經常得躲到派出所報警,但警察走了,他們又故態復萌,果農氣得錄下影帶求救。

夜晚的台中梨山,一間小雜貨店準備上演自high的演唱會,「我心內...(思慕的人)。」這位大哥好像有練過似的,但接下來耳朵要小心了,「心愛的,快回來...。」這位女合唱的聲音讓人不敢領教,甚至還會來上一段魔音穿腦,連雜貨店客人也不禁說,「救命,吵死人。」

7、8個人就在雜貨店裡頭唱歌喝酒,讓住在隔壁的果農夫妻快瘋了,投訴果農蘇先生表示,「門都打開了,故意的把聲音放出來。」蘇先生拿起DV拍下14日晚上7點30分雜貨店開演唱會實況當作證據,甚至錄下之前他們聚賭的情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我坐莊,坐這,我當莊。」雜貨店老板娘當起莊家,讓朋友下注,桌上擺錢,這過程全被拍下來,但這對果農夫婦來講還能忍受,讓他們受不了的是可怕歌聲。果農蘇太太表示,「常會失眠耶!沒有辦法睡,隔天爬不起來。」

因為務農,在梨山的果農大多晚上8點多睡覺,但雜貨店的客人卻不用,這一年來,經常在雜貨店聚會,門也不關,就這樣把聲音放送在2000公尺的寧靜梨山。員警每次去察看,雜貨店就會停止,因為沒有超過規定的10點,只能勸導無法告發,但過幾天又故態復萌,這對果農受不了了,暫時下山躲避,遠離這可怕的歌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