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化身「風情餓女」 側奶熱黏師弟吃不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白歆惠(白白)4月才被爆出和香港男友唐堂大談遠距離戀愛,日前卻被媒體目擊禁不住誘惑,拉師弟莊凱勛吃熱炒並當街樂的用側奶黏貼對方的手臂,食慾大開的她緊接著還和朋友續攤繼續吃,在火鍋店內甩髮熱舞,一夜之間化身成「風情餓女」。

▲白歆惠日前被媒體拍到當街側奶倒貼師弟莊凱勛。(圖/翻攝壹週刊)

白白前一陣子被踢爆和唐堂(donald)甜蜜熱戀,雖然兩人隔著海大談遠距離戀愛,不過她從不避諱,經常單方面在公開場合談論兩人的感情有多熱烈。沒想到12日卻被《壹週刊》直擊,指忙著工作的她「身心都很餓」,不但一下班就拉著同門師弟莊凱勛直奔熱炒店大啖美食,期間和對方滔滔不絕講個不停,最後竟還開心的當街貼上側奶慰勞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晚,白白似乎食慾大開,和莊凱勛吃完熱炒後,接著再跟好友搭車離開續攤繼續吃,這次則是到楊祐寧爸媽開的火鍋店,期間除了大吃特吃外,她心情似乎很high還跟著音樂順勢甩髮熱舞,夜生活一直持續到凌晨才甘願返家,名模一夜之間食慾、性情大開化成「風情餓女」令人驚艷。

反日情激昂!溫嵐原住民血性直率:不要怪我們再度出草

阿妹「紅色大門」新夜店 1500萬給調酒愛郎全權負責

陸民虐殺秋田犬?江蕙放觀音照念經批:狗兒招誰惹誰

沒被父母擊倒 張韶涵:要照顧弟妹有時間哭嗎?

謝和弦老爸管臉書 回家寫歌依舊叛逆露屁股!

「中國」明星林志玲、周董 自願援中抗日保護釣魚台?

那英怒罵媒體「不靠譜」 4天後突然含淚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