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主人幫寵物店做新跳台 換得一隻小貓


▲桃媽用跳台換來貓咪阿兩,而牠相當百變,時而是開喜婆婆(左),有時還會拍攝「冬季戀喵」(右)?(圖/桃爸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貓主人桃爸把疼愛貓女兒的心情和做木工興趣結合,打造出一座座貓跳台,讓貓女兒每天可以開心跳來跳去、玩耍;就在桃子加入後,桃爸也陸陸續續養了3隻貓,妙的是,第二隻公貓「阿兩」還是桃媽用貓跳台跟寵物店交換而來。

養了4隻貓的桃爸說,桃媽之前到寵物店的時候,在小貓的櫥窗裡,看見了現在的「阿兩」,覺得非常喜歡,看著寵物店裡的貓跳台也老舊,就跟店家提議,願意幫他們手作一組新的貓跳台,讓其他貓咪們可以盡情玩耍,也希望店家願意讓她換得「阿兩」,起初店家不肯,但桃媽每每經過,都跟店家提起跳台的事,最後對方才答應。

自從桃媽把阿兩帶回家後,桃子也有了伴,「有天我們準備帶著桃子去結紮時,才發現桃子懷孕了,後來產下4胎,分別是一兩、二兩、三兩和四兩,其中一兩和二兩送給別人收養,三兩、四兩則是繼續跟著爸爸媽媽生活。」桃爸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子和阿兩的孩子:三兩(左)和四兩(右)。(圖/桃爸提供)


▲阿兩是家裡的開心果,有時候當圖書管理員,有時候想當個小幫手,幫忙家務。(圖/桃爸提供)

現在家中的4隻貓過得相當幸福,除了每天可以在「貓樹跳台」上玩耍,並在桃爸、桃媽的寵愛下長大,桃爸也在部落格寫下感性的一段話:養貓後,衣服、襪子和抱枕上常沾了貓毛,沙發、地板也是貓毛飛舞,全家人為了貓咪做牛做馬,但仍然慫恿身旁好友快去領養貓咪,「因為有了牠們,我們全家多了話題、多了更多笑聲,多了份牽掛,但我們卻是甘之如飴!」


▲阿兩的爆笑舉動多到不勝枚舉,其中一例是看到壁貼總以為那是真蝴蝶。(圖/桃爸提供)

幫貓女兒做玩具 主人桃爸栽進手作貓跳台的世界

為陪愛犬辭去工作 主人改行做「公仔寵物蛋糕」

黑貓牽成打造「貓界帝寶」 八隻貓不再憂鬱!

關鍵字: 桃子貓跳台阿慢工作室桃爸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