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智科技萬元平板新作MiSS 極簡輕薄平價於一身代表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國產平板電腦新作讓人眼睛一亮!

▲戲智科技MiSS輕薄登場,售價NT$10,100元(圖/戲智科技)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戲智科技(BungBungame)繼去年打造出台灣首款由裡到外皆自行研發的平板電腦後,今年再堅強軟硬整合能力,推出厚度僅8.3mm、重量僅542g的10.1吋輕薄機身平板電腦Miss。戲智同時與台灣鳳甲美術館合作,設計出首款融合美學元素的鳳甲限定版,優雅的藝術作品躍然於平板機身上,讓冰冷科技產品增添許多藝術感。

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表示:「過去我們用軟體向世界證明了台灣強大的研發實力,現在我們推出這台平板電腦,再次證明了我們擁有改變市場遊戲規則的能力。」

長期協助政府培育中小企業創新發展的資策會技術長王可言表示:「資訊科技是台灣產業發展的重心,但隨著創意產業的興起,透過跨產業結合創造附加價值更形重要。戲智科技結合科技與人文藝術,開發台灣第一台典藏加值與時尚美學設計平板電腦新機種,創造市場差異化,不論是在硬體的技術力或是軟實力,都表現相當突出。」

▲戲智科技跨界與鳳甲美術館合作,打造鳳甲限定版。(圖/戲智科技)

MiSS平板電腦使用最新的Android 4.0作業系統,預計於10月30日可全面升級至Android 4.1 Jelly Bean,提供使用者最新、更流暢的介面,具備優異的多工處理效能,可輕易整合社群網路,提供行動遨遊暢快體驗。搭載NVIDIA Tegra 3四核心處理器,提升兩倍的網頁瀏覽速度,更可快速切換各種應用程式。結合10點多點觸控的技術與SRS頂級音效處理,輕鬆享受遊戲飆速快感以及3D立體環繞音效。

MiS內建500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快速完成拍照動作,零時差的拍攝能力捕捉精彩的每一瞬間。此外,MiSS內建直覺式的注音輸入法,隨手記事智慧選字。MiSS將於9月24日在台灣搶先開賣,預計售價為10,100元,

戲智科技MiSS產品規格表
尺寸           259.6mm(寬) x 184.2mm(長) x 8.3mm(高)
重量           542g
作業系統    Android ICS 4.0.4
處理器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
顯示器      10.1吋1280 x 800 WXGA (支援10 點多點觸控)
記憶體      DDRII 1GB
儲存容量   eMMC 16GB
無線網路   WIFI 802.11b/g/n, 藍芽3.0 + HS
感應器        G-sensor/Light sensor/E-compass/Gyroscope
照相機      前- 120萬畫素攝影機 HD (720p)
               後- 500萬畫素攝影機 HD (1080p)
               支援LED閃光燈與自動對焦
IO介面    30針Dock連接埠
內建麥克風
3.5mm 立體聲迷你耳機孔
Built-in Speaker
Micro SD(SDHC) 讀卡機
電池與電力 26Wh鋰電池 (Li-Ion 7710mAh)
Wi-Fi網頁瀏覽 10 小時
變壓器 AC-Docking(DC), 5V/2A (100-240V)
USB-Docking(DC), 5V/0.5A
其他功能 GPS定位功能
SRS Premium 立體環繞音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