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頭人身VS.貓握叉子 吃相大P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叫妮拉(Nylah)的貓居然會使用叉子吃點心?!牠一勺勺用叉子舀起點心,往嘴裡一口口塞,瞇著眼睛的神情看來相當陶醉。短短35秒的影片上傳YouTube才3天,點擊數就逼近18萬。

▲「這樣吃,味道特別好,喵~~!」(圖/設計對白。取自YouTube,以下同)

上傳者NylahKitty寫道,「妮拉決定用叉子吃牠的點心」,言下之意,就是此舉不未經訓練或逼迫,純粹是出於貓的主動。不過,這支可愛的影片是「假的」,玄機就在叉子很長,主人拿著長柄的另一端,妮拉只需把左「手」搭在長柄上就好了。有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即使這是假的,還是很可愛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過去網路也流傳許多「狗面人」吃飯的影片,就是借用狗狗無辜的表情,配上躲在後方的主人,把雙手繞在前面,狗頭配上人手組合成「狗頭人身」的滑稽爆笑畫面;演繹這種「狗頭人身」的最佳狗演員,多半是拉布拉多犬、黃金獵犬等大型乖乖狗。狗兒的憨厚、貓咪的機靈,兩個物種吃相大PK,你愛哪一個呢?

▼看影片/貓咪用叉子吃點心

看影片/這隻好吃的餓貓真的「使用叉子」

▼看影片/狗頭人身吃吃喝喝

關鍵字: 貓咪犬寵物奇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