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慣性走光?超模凱特摩絲登船又露點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現年38歲的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火辣身材向來都不吝嗇對外展示,但她卻被外國媒體虧宛如有露點的習慣?她日前在法國聖特羅佩(St Tropez)度假時,被拍到赤裸野放胸前兩點做日光浴,如今凱特遠赴西班牙伊比薩度假,一登船卻又被捕捉到右胸一「點」不慎外出見客。

▲凱特摩絲赴西班牙度假又露點走光!(圖/達志影像)

凱特摩絲上週末和老公傑明(Jamie Hince)以及一群好友赴西班牙伊比薩放鬆心情,但凱特在登船時不慎走光,被拍到右胸「紅棗」外洩,但她走光非第一次,8月她在法國度假時,就也曾被捕捉到赤裸上空、野放胸前兩點的豪邁作風。不過近來有週遭友人透露凱特摩絲最近努力戒煙、戒酒,就是希望能替9歲的女兒再添一個弟弟或妹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摩絲日前在法國渡假也大方曬點做日光浴。(圖/翻攝The Sun)

圖/《特攻聯盟2》片場曝光 「超殺女」轉大人曬美腿

小蘿莉變大正妹 好萊塢童星超吸睛

中日混血帥氣!金城武傳被相中演出好萊塢版鄭成功

人氣若輸蝴蝶姐姐?蔡依林:生氣

李唯楓出賣螢幕初吻差30cm 八字腳伺候女主角

《惡靈古堡5》票房稱霸30國 全台5天破億

圖/艾瑪華森號召粉絲見面 胸貼糗夾乳暈外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