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公主」孫敬媛長腿勾人 激情三點式寫真曝光!

▲孫敬媛日前推出性感寫真,穿比基尼大玩運動元素。(圖/取自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敬媛因之前演唱倫敦奧運宣傳主打歌,備受矚目被稱為「亞洲人魚公主」。日前再度曝光一組「運動」風格的最新性感寫真,只不過這次僅穿著清涼的比基尼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敬媛喜將性感加入運動元素。(圖/翻攝孫敬媛微博)

孫敬媛在最新推出的寫真中加入了大量的運動元素,姣好的身材這次要和球類火拼,除了經典的沙灘排球秀之外,還穿上亮眼的桃紅色比基尼和乒乓球合影,雖然據陸媒報導,她認為性感就應該是健康的,不過仍將「人魚公主」這組寫真拍的極具魅惑誘人。

其實,孫敬媛因過去擔任奧運會宣傳形象大使所唱的奧運歌曲,及單曲《人魚歌姬》一砲而紅,並同場加映拍攝一連串的運動性感寫真吸引眾多目光。忙歸忙她依然有在籌備新歌曲,最快將在10月份就會推出新單曲,風格依舊延續以往勁歌熱舞的路線。

更多美照請至【圖集】►►►人魚公主」孫敬媛三點式激情玩乒乓球

謝和弦老爸管臉書 回家寫歌依舊叛逆露屁股!

金賢重淪炸雞店清潔工 挽袖洗碗被讚「南韓好老闆」

那英怒罵媒體「不靠譜」 4天後突然含淚道歉!

嚇!超模泰拉面露怪表情 憔悴素顏激似「包青天」

方念華主播台神隱1周 好友臉書洩密:住院開刀

「神話」前進熱戀李孝利師妹 秘密愛語洩戀情

BIGBANG勝利爽被房祖名舊愛小模獻吻 摟腰激抱爽歪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