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蕾公主選拔賽 6名參賽者卸妝比素顏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由醫美保養品業者舉辦的首屆「果蕾公主選拔賽」,最後實體決賽由6名參賽者進行PK。只是想當公主並不容易,基本條件就是「肌膚要好」,所以主辦單位殘忍的要參賽者當場卸妝,令人驚訝的是,她們的膚質好到不像話,素顏竟比上妝還好看,難怪評審之一的時尚彩妝師李祐群說,絕對不能讓她們上節目參加卸妝單元。

▲6名參賽者的肌膚幾乎沒有瑕疵,讓評審難以決定「果蕾公主」要頒給誰。(圖/記者洪菱鞠攝)

從素人變明星的例子時有所聞,而果蕾舉辦的首屆「果蕾公主選拔賽」,提供優勝者成為廣告代言人的機會,活動剛開始就吸引70多位年輕女性報名參加。在經過一個月的網路票選之後,最後由6名參賽者脫穎而出,進入實體決賽現場PK。有趣的是,這場選拔賽不比才藝,而是要比保養常識以及卸妝後的肌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爭奪「果蕾公主」的寶座,6名參賽者在台上的較勁意味可是火藥味十足,從台風、分享果蕾產品使用心得再到肌膚保養的機智問答,主持人吳怡霈不管怎麼問,就是難不倒她們。不過,肌膚好不好,直接卸妝一清二楚,因此決賽中的最高潮,就是要參賽者卸下臉上的彩妝,「赤裸裸」的接受評審最嚴格的檢測。

不怕在大家面前露出真實「面目」的6名參賽者,卸妝之後的肌膚令評審團感到相當驚訝,因為每一位的膚質都很水嫩透亮,甚至認為她們素顏大勝上妝。評審之一的時尚彩妝師李祐群就開玩笑地說,絕對不能請她們上節目參加卸妝單元,因為膚質真的太好了!

▲第一屆「果蕾公主」誕生!由簡翎格奪得第一名寶座。(圖/記者洪菱鞠攝)

選拔賽最後結果出爐,由參賽者之一簡翎格奪得首屆「果蕾公主」的頭銜,除了獲得10,000元獎金外,還成為秋冬新品的平面雜誌廣告代言人。簡翎格說,她本身就是果蕾產品的愛用者,所以這次特別報名參加活動。而在臉部保養上,她除了每週固定1~2次的去角質,平時也一定會做好防曬與保濕,且每天喝1,000c.c.的白開水,少喝飲料。看到「果蕾小姐」們對肌膚的細心呵護,李祐群也忍不住提醒愛美女性,想要呈現完美妝感,基礎保養就一定要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