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蝴蝶迪奇19勝不成 反遭小李飛刀刺傷

點評:下次再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17日國民隊左投岡薩雷茲挑戰20勝沒有成功,18日換大都會蝴蝶球投手迪奇(R.A. Dickey)追平他,與費城人隊「小李飛刀」克里夫李正面對決,繳出7局僅挨5安失3分的優質先發,同時成為隊史第10個單季200次三振的投手,無奈隊友不幫忙,只攻下1分,最終以1比3吞下敗投。

▲迪奇沒能拿下第19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奇這場比賽首局即因隊友失誤掉1分非自責分,5局上與7局上分別被羅林(Jimmy Rollins)斯與布朗(Domonic Brown)擊出陽春全壘打,其他方面仍然表現完全,全場送出8次三振,只有2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下降至2.67,仍苦吞本季第6敗(18勝)。未來他只剩下3次先發機會挑戰20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連續兩場好投卻吞敗收場,這位國聯賽揚獎候選人表示,「老實說,我覺得不過癮,當我離開球場時還覺得有點不太滿足。」而他對於爭賽揚獎透露,「這不會改變我對工作的態度,那件事對我也沒什麼好處,對於隊友也是不好也不壞。我需要的是注意自己,保持投球的沿續性。」

費城人隊方面,先發投手克里夫李投8局被擊出7支安只失1分,另送出多達10次三振(1四壞保送),獲得本季第6勝(7敗)。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投1局無失分,還有1次三振,達成今年第35次救援成功。

拿下這場比賽勝利,費城雖然無緣爭奪分區冠軍,不過外卡仍有一線希望,目前74勝74敗,在外卡上還有3場半勝差,淘汰數字還剩下「12」,過去他們曾在2007、08年連續兩年從戰績落後的情況下搶進季後賽,本季他們還要追過海盜、釀酒人與道奇,才能在10月熱戰中登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歸隊無時間表 魔獸:給大家100%的自己

亞洲盃/僅打半場好球 中華隊自亂陣腳遭逆轉

NBA/轉隊就翻臉? 尼克史密斯:開季要痛宰林書豪

MLB/老虎主帥挺愛將 力挺卡布雷拉獲美聯MVP

MLB/一朗明年是否仍在洋基? 總裁顧左右而言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