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辣妹翹臀玩「自摸」 轉過頭來…啊!是G-Dragon!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團「BIGBANG」隊長G-Dragon二度推出個人專輯,最新主打歌《CRAYON》中出現一位金髮翹臀辣妹的背影。只見辣妹扭腰擺臀耍性感,雙手更使出「自摸」功力。沒想到轉過頭來,原來是G-Dragon的臉,讓粉絲看了哈哈大笑。

▲▼辣妹翹臀「自摸」,原來是G-Dragon男扮女裝。(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在最新專輯《ONE OF A KIND》第三波主打歌《CRAYON》MV中大玩變裝遊戲,除了扮成小木偶外,還男扮女裝成了「金髮翹臀辣妹」,令粉絲莞爾。除了有人大讚G-Dragon扮女裝很清秀外,還有人當起「鍵盤柯南」,表示該背影應該是請女舞者當替身,甚至明確指出「那個替身還出現在MV第45秒處右邊」。

▲G-DRAGON - 《CRAYON》MV

G-Dragon新歌3天吸500萬 網友抓包拉鍊開開

G-Dragon《那個XX》人氣擠下《江南Sty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