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ㄇ字劈腿微調成八字形 網友:差不多

▲▼Secret性感大開M字腿。(圖/翻攝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是讓韓流紅遍亞洲的票房保證,為了吸引粉絲,女子團體幾乎都以性感取勝。南韓女子團體Secret最近推出新專輯,在專輯MV中,居然出現「ㄇ」字形大劈腿舞步,結果被網友批評實在太過於鹹濕。

在新專輯的MV中,南韓女子團體Secret超短熱褲配上西裝外套,大方秀出美腿又唱又跳,只見到4名團員突然一起下腰,雙腿劈開成為「ㄇ」字形,重要部位若隱若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大膽的動作,果然吸引了許多網友的注意,MV在網路上的點播人數幾天內就超過200萬人,也有網友表示這個動作性暗示意味太濃厚,讓人有點受不了。

大概是受到批評,Secret隔幾天在現場表演同一首時劈腿幅度縮小,變成八字形,網友卻表示差別不大;而南韓電視台在現場播出Secret表演時,為了顧慮觀眾的反應,鏡頭也只拍團員的上半身,看不到劈腿的動作。

Secret過去的MV當中,也是以美腿來吸睛,也曾經遭質疑宣傳照上的美腿是被過度修飾。

左圖:Secret成員孝盛擁有傲人D奶。(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女子團體可說多如過江之鯽,不過幾乎都有一個特色,就是以性感取勝,除了不吝惜露出一雙修長的大腿,還加上有點性暗示的歌曲以及大膽的舞步,這次Secret的「ㄇ」字形劈腿卻遭批評過於鹹濕,這恐怕是Secret所始料未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