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不爽新歌舞蹈太難 怒言:為何少時能優雅抬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小天后「BOA」寶兒這次的主打歌MV就分別以舞蹈、劇情兩種版本來呈現,請來曾為西洋多位天后操刀的老師編舞,舞步之難讓她在練習的時候直呼:「為什麼我的舞蹈動作就是這麼難?為什麼我不能像少女時代一樣優雅的做些抬腿的動作就可以?」

▲寶兒越發成熟推出第7張韓文專輯《Only One》。(圖/avex)

其中,舞蹈版的MV除了找來寶兒的親哥哥掌鏡外,韓國各大音樂表演節目中也很用心的找來東方神起的允浩、SUPER JUNIOR的銀赫以及SHINee的泰民等人以特別舞台的方式合作《Only One》這首歌;至於劇情版則是邀請男演員劉亞仁合作演對手戲,雖然這是她出道以來第一次和男主角有對手戲,但還是敬業的一一達到導演要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兒第7張韓文專輯一推出就發行雙版本的封面,與專輯同名的首波主打歌完全出自她手,這也是出道後第一次自己創作的歌曲被選為主打歌。轉眼間天后也已經出道滿12週年,對此她有感而發的表示:「對我來說,出道幾週年並不是那麼的重要,反而為此我要更努力成為大家喜愛的歌手!」寶兒的最新專輯《Only One》台壓一般版及精裝版相繼在14及19日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