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爆「玩偶癖」!太妍、潔西卡超可愛私密照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超夯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簡稱少時),團員間最近吹起超卡哇依炫風,網路上先是流傳一張太妍抱著餅乾玩偶的合照, 16日潔西卡也跟上團長的腳步,把自己的大頭照改成和狗狗布偶的自拍照,不過兩人也都不約而同的擺出眨眼、微笑的面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少女時代團員間最近吹起玩偶癖,太妍、潔西卡都抱著玩偶可愛自拍。(圖/取自網路)

韓國網路上日前流傳一張名為「太妍久違自拍」的照片,其中太妍穿著輕便的休閒服,掛著淡妝和呆呆的笑臉餅乾人玩偶一起出鏡,還嬌媚地眨眼狂送秋波,臉上迷人的甜美笑容更是電暈許多粉絲,網友看到照片直呼:「她真是萬年童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16日將自己在韓國部落格網站《UFOTOWN》上的大頭像換成一張自拍照,素有「冰山公主」之稱的她在照片中,竟抱著一隻名叫Brownie的狗狗玩偶 (韓國電視節目中的人氣狗玩偶)擺出一系列可愛的表情,又是吐舌又是開懷大笑,揭露了公主淘氣的另一面,粉絲看到後都不禁大嘆偶像實在太美了!

王力宏被奪吻! 成龍伸手捧臉「含情脈脈」親上去

神撇四角戀情仇 徐若瑄、舒淇熱擁重拾舊情

陶喆傳已經祕婚小女友簡寶珊 兩老早已點頭

豆花妹山上借廁所好無助 遭拒絕怒罵警察「很小氣」

蒼井空陪笑衰遭釣魚台波及 陸民眾揚言「活捉」

韓星禹鐘完驚傳上吊身亡 家屬堅稱:他不可能自殺

Makiyo踹人案後悔過不沾酒 收心改性上教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