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文惠深V掏半球嫁導演 SJ始源現身新郎嚇一跳!

記者吳玫穎、張瀞勻/台北報導

紀文惠日前與交往兩年的導演男友吳建新低調公證結婚,16日舉辦婚宴紀文惠更以一襲性感深V禮服,露出渾圓美胸出場,直呼自己非常緊張,典禮開始前腦袋還一片空白。而SJ始源的突然現身,也成為當天婚禮上最大焦點。(更多紀文惠婚宴 始源驚喜現身直擊照)

▼紀文惠性感掏半球嫁了偶像劇導演吳建新。(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新在偶像劇《月光森林》擔任工作人員時就暗戀紀文惠,之後苦追七年才成功抱得美人歸,這次婚禮席開50桌,總計約花費近1600萬打造,其中婚紗、喜宴部分自費約250萬元。

夫婦倆人緣好,除了楊祐寧、李至正、Junior、曾之喬擔綱伴郎伴娘外,坤達、六月、小馬、修杰楷等人都前往祝福,小馬甚至在禮堂就爆哭,直說:「我是個很有愛的人,我也已經準備好了,要像阿福一樣當個男子漢。」

▼Junior、李至正、曾之喬與楊祐寧擔任伴郎伴娘。(圖/記者徐文彬攝)

而和郭采潔傳出假戲真作的楊祐寧也被逼問婚期,他尷尬地說:「我和李至正、Junior私底下已經決定,一個人拿出10萬來,誰願意接棒就把錢帶走,但沒有人敢拿!」

即/「我們有小三...」 紀文惠背部全裸嫁偶像劇導演

快訊/SJ始源秘密襲台 紀文惠雪白露背禮服甜蜜結婚

獨/正妹阿喜、蔡阿嘎甜蜜湊對 男友嗆:我不演了

按下一頁還有始源、東海與新郎吳建新認識的精彩故事與照片!

不過婚禮上最大亮點莫過於Super Junior始源無預警出現,讓新郎吳建新也嚇了一跳。吳建新因為執導偶像劇《華麗的挑戰》與始源、東海成為好友,去年四月更在教會活動《愛在四月天》上以未婚夫妻的身分將紀文惠介紹給始源認識,當時始源就承諾會參加婚禮。

▼SJ始源自費來台參加婚禮,好友吳建新嚇一跳。(圖/記者徐文彬攝)

先前傳出始源生病消息,夫婦倆本以為他不會到場,沒想到始源卻自掏腰包買機票現身婚宴現場,讓紀文惠、吳建新十分感動。據悉,東海因為拍戲關係不克出席,還因此託始源幫忙帶話為新人祝賀。

紀文惠透露自己很期待新婚生活,希望能去美國或歐洲度蜜月,但被問及生子計畫,她則笑說想先享受兩人世界,預計一年後才有生寶寶的打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雁明激吻房思瑜不來電 遭爆戀上林韋君

「孫悟空」吳樾猴皮戴九月 腰部驚染皮蛇

影/Psy《江南Style》被控抄襲 招牌騎馬舞激似日廣告

直擊/台大五姬余函彌露肚曬性感 小腹微凸搶鏡

紀文惠、吳建新婚宴費用一覽表

C.H.Weddind 婚紗三套 98萬    

寒舍艾美喜宴50桌 150萬

Piaget珠寶 1260萬                   

喜餅300盒 36萬

婚禮小物 幸運籤餅600份 3萬  

場地佈置與婚禮顧問共46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