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吳樾猴皮戴九月 腰部驚染皮蛇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張紀中版《西遊記》在台灣播出廣受觀眾歡迎,戲中飾演唐三藏的聶遠、孫悟空的吳樾與沙悟淨的徐錦江即將於17日來台宣傳,其中吳樾更自曝因為每天戴面具患皮囊炎,連腰部都驚染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

▼扮演孫悟空的吳樾戴面具染皮囊炎,腰部更驚沾皮蛇。(圖/民視提供)

張紀中版《西遊記》在民視播出48集以來,平均收視高達2.54,最高一集收是更曾突破3.25。戲中飾演唐三藏的聶遠、飾演孫悟空的吳樾、和沙悟淨的徐錦江以及他太太也即將於17日至20日來台做為期四天三夜的感恩宣傳行,允諾當初收視破三對於粉絲及觀眾的承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錦江夫婦將來台。(圖/民視提供)

「西遊記」籌拍六年,拍攝九個月,光後製特效就做了長達兩年,不僅聶遠為飾演唐僧吃素一個月,吳樾還因為戴面具導致皮膚患皮囊炎,連腰部都患了帶狀疱疹。

吳樾透露,剛開始接演孫悟空,連導演都覺得他在模仿別人、演得四不像,故意用激將法要把他換掉,後來更跑到動物園去看猴子,把猴子抓屁股、扭屁股、放屁的動作都學起來,笑說「別人用臉演戲,自己還可用屁股演戲」。

紀文惠深V掏半球嫁導演 SJ始源現身新郎嚇一跳!

影/Psy《江南Style》被控抄襲 招牌騎馬舞激似日廣告

趙駿亞《螺絲》露點衝浪 賴雅妍一旁吐

劉品言嫩臉冒爛痘 自爆拉到快脫腸

直擊/台大五姬余函彌露肚曬性感 小腹微凸搶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