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車壓到我腳!「敲窗伯」拍車窗詐財醫藥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法拙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助跑姐」假車禍詐財,紅到國外去,而路上假裝車禍的詐騙還真不少,彰化也出現假車禍真詐財的騙子!一名「敲窗伯」騎機車,趁著車子停紅燈要起步的時候,敲車窗說車子壓到他的腳,開口要醫藥費。駕駛後來驚覺不對,進到警局報案才發現,同一天同個地點,這名機車騎士,同樣手法騙了好幾個人。

▼「你壓到我的腳」,騎士假車禍詐財。(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車子在路口停紅燈,旁邊突然有機車騎士敲窗,緊接著騎士騎到前面空地,揮手要車子跟上來,彎腰摸著腳喊痛,女駕駛下車察看,鏡頭沒拍到的過程是,機車騎士自稱車子壓到他的腳,要索討醫藥費。

這名駕駛表示,對方說每次掛號費150塊,至少得看10幾次,所以給他1000塊,接著他又說要去廟裡拜拜,又多給了1000塊。駕駛趕上班,看他腳腫腫的,於是給了2千塊,機車騎士拿了錢,油門一催就走了,車子往前開看到他停在路邊,還放慢速度觀察一下,駕駛事後不放心到警局報案才發現,原來這名機車騎士也跟另一名駕駛說撞到人,還兩度敲同一台車當場被拆穿。

警方表示,這名「敲窗伯也是敲車窗說被他壓到腳,被認出來同一人,認為這是有詐。警方以車追人,要尋找假車禍詐財的男子提醒民眾別上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