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兒陳年肥照驚「俗」流出!美顏差太大爆整形疑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期流傳一組新生代大陸女星穎兒的私密照,其中她精緻絕美的容顏和清新甜美的氣質,讓網友為之瘋狂;然而14日陸媒又相繼傳出過去她又腫又俗氣的照片,由於兩者相差過大,令人難以置信懷疑她可能在臉上動刀,爆出整形疑雲。

▲日前網路上流出穎兒的陳年肥照,如今她已瘦身成功。(圖/取自大陸網站)

穎兒起初是由電視劇走紅,當時因在劇中造型俗氣、身材臃腫而被戲稱是「小胖兔」,為了雪恥她下定決心要減肥,經過一連串的努力,每部接拍的戲劇都可清楚看出她的瘦身史,日前合作的演員余文樂看到這些陳年肥照,都大呼不敢相信甚至當眾問她是否有去整形,令場面一陣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穎兒瘦身成功後積極轉型走性感風。(圖/取自大陸網站)

穎兒因本身五官精緻,瘦身成功後便開始嘗試轉型改走性感風格,同時頻繁出席時尚派對,每次登場都讓人驚艷,令粉絲們不得不改稱她是「妖嬌兔」。日前網路上更流傳一組之前出席活動的私密照,網友看了大讚她氣質清新甜美宛如「仙女下凡」。

膽小勿入!「爬行鬼」鑽進大螢幕 詭媽咪潔西卡嚇呆了

美腿天團?少女時代俞利破功爆肥 粗腿現形砸招牌

影/松隆子自慰搶影后 傳拍全裸寫真慶出道15年

踹人案後/丫子復出開工、湘瑩雙下巴見客回家賣雞排

44歲蕭薔「擠老奶」扮夢露 網友狂譏:噁心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