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豐鑫7.2局1安屠牛 睽違3個月再奪勝

點評:王豐鑫復活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和興農牛16日在桃園球場進行雙重賽,午場兩隊的先發投手林晨樺和王豐鑫進行了一場投手大戰,尤其是王豐鑫投了7局的無安打比賽,最終桃猿就以3比2拿下勝利。

▲王豐鑫拿下睽違已久的勝投。(圖/資料照片)

林晨樺前6局的投球只被擊出兩支安打,不過也投了6次保送,桃猿發揮不錯的得分效率,攻下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牛隊遲遲無法從王豐鑫手中擊出安打,獲得保送也無法推進,不但沒有攻占上得點圈,甚至從5局開始就再也沒有上壘。

7局下首名打者石志偉擊出二壘安打,林晨樺因此退場休息,桃猿也靠著兩支犧牲打送回第三分。牛隊則是終於在8局上由鄭兆行擊出第一支安打,王豐鑫也在兩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局面退場,由前一場比賽吞敗的菲利浦接替投球。

不過菲利浦一上場就投出暴投免費奉送牛隊打破鴨蛋,最後保送了蘇建榮後便退場,由黃欽智接替,雖然一度讓牛隊攻占二、三壘,不過最後還是抓到第三個出局數,將傷害降到最低。

9局上牛隊在1出局後,從林益全的二壘安打開始展開反攻,不過最後還是只從黃欽智手中攻下1分,以2比3輸掉午場的比賽。

王豐鑫主投7.2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和1次三振,失掉1分拿下睽違3個多月的勝投;林晨樺則是先發6局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和6次保送,失掉3分吞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世界和平苦練投籃 嗆:當今湖人無人能敵!

亞洲盃/中華隊提早練習收成效 張宗憲找回節奏

MLB/遭運動家單局灌5分擊沉 金鶯掉到美東第二

MLB/棒球活得夠久的證明!雷耶斯創聯盟第50萬次失誤

NBA/閃電加強切入分球 韋德尋覓「三分狙擊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