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遭運動家單局灌5分擊沉 金鶯掉到美東第二

點評:一來一往又差一場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戰績緊咬紐約洋基不放的巴爾的摩金鶯,16日攻擊熄火加上先發投手布里頓(Zach Britton)1局爆,最終就以2比5輸給奧克蘭運動家,也把美聯東區首位讓了出去。

▲布里頓被朱魯擊出陽春砲,開啟單局的5分大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金鶯和洋基連續4天並列美東首位,不過16日洋基以5比3擊敗坦帕灣光芒後,這個位置也暫時由洋基獨占。而金鶯也在稍晚繼續面對美聯外卡第一的運動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鶯在2局上靠著兩支安打先馳得點,3局上麥克勞斯(Nate McLouth)再擊出陽春砲取得2比0領先。不過下個半局運動家大爆發,朱魯(Stephen Drew)擊出陽春砲開啟攻勢,之後金鶯先發投手布里頓控球不穩,投出四壞球保送又觸身,再讓運動家連續擊出3支安打,一共拿下5分,一舉將比數逆轉。

雖然金鶯4局也有攻進本壘的機會,但瓊斯(Adam Jones)最後被守備方接力長傳阻殺在本壘之前,而比數也在3局後凍結,雙方都沒有再攻下分數,終場金鶯就以2比5輸球,也讓出美東首位的寶座。

▼瓊斯遭阻殺在本壘前。(影/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美媒板凳深度評比 馬刺、尼克不可忽視!

NBA/尼克防守大進補 布魯爾:天空才是極限

亞洲盃/狂飆16記三分彈 中華隊輕鬆料理印度

MLB/棒球活得夠久的證明!雷耶斯創聯盟第50萬次失誤

NBA/韋德驚傳家暴! 前妻指控:在廁所狂毆打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