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尿、頭埋進胸部 美國飯店廣告吸「另類」住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滿另類的.......=__=

美國飯店廣告為吸「另類」住客,大搞怪異噱頭。(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The Standard飯店集團為了宣傳,請來奧地利藝術家沃姆(Erwin Wurm)製作作風大膽的廣告,大搞「另類」噱頭,裡面內容包括吐口水、當眾撒尿、和男子把頭埋進女子胸部等行為;飯店表示,希望能藉此吸引到不同以往的「另類」顧客群。

沃姆為The Standard飯店量身訂做了一系列作風大膽的怪異廣告,包括一名女子當著男子面,直接撒尿在地毯上,女子朝碗裡吐口水還牽絲,甚至還有男子將整顆頭埋進女子胸部裡的照片;廣告推出後,民眾評價兩極,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它的確成功抓住不少人的目光打開知名度。

The Standard在美國洛杉磯、邁阿密和紐約等地分別擁有5間高級飯店,飯店負責人表示,一間獨特的飯店必須要擁有自我風格,廣告目地就是要吸引跟一般民眾不同的另類族群,擁有屬於飯店的「志同道合」的住客,同時也希望能吸引想法和他們類似的廣告或雜誌商。

其他照片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