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F4磨合快? 韋德:他們不會花太多時間

點評:這兩支球隊交手根本就是冠軍前哨戰!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03梯三星」花了兩年的時間磨合,總算在今年收到成果,笑擁隊史第二座總冠軍。對於新球季將面臨湖人「新F4」的挑戰,韋德(Dwyane Wade)卻表示不敢掉以輕心,因為他認為湖人新陣容的磨合時間將不會花太久。

▲熱火三星花了兩季的時間進行磨合,今年總算收到成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德今年夏天多了一個親子書作家的稱號,讓他整個休季期間都馬不停蹄的為新書宣傳。不過媒體關注的目標仍在於熱火新球季挑戰衛冕時,所將面臨的障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七月份剛動過膝蓋手術的韋德,個人和球隊能否保持健康也成為首要挑戰,對此,韋德表示,「雖然還有一些後續的復健要做,但我現在很好,正在朝著復出的路前進。而我們的球隊也會保持健康來迎接接下來將發生的一切,並持續地成長,讓自己變得更好。」

而對於新球季將面對湖人「新F4」的挑戰,韋德也表示自己不敢掉以輕心,但也相當期待,「我認為他們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在磨合上,他們擁有幾個很棒的球員想要解決這個問題,當你想要解決這些問題時,你就可以做得到!」

▲霍華德(上圖)和奈許的加盟,讓湖人新球季將以新F4陣容出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與湖人的交手備受期待外,熱火今年還將與洛杉磯另外一支球隊快艇前往中國進行兩場季前賽,韋德也表示自己感到相當興奮。

「這一定會很酷!我跟保羅(Chris Paul)是好朋友,而我們將得到機會一起讓比賽變得全球化,這對於熱火來說也將是個很棒的經驗,這是我們首度以球隊的身分前往,這對於球團來說是很棒的,希望對球迷而言也是!」韋德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球從界外詭異滾回界內 印隊捕手冤死一壘前

亞洲盃/日本黑洋將雙十表現肆虐 中華隊開幕戰吞敗

日職/「陽氏兄弟」鬩牆 哥哥陽耀勳吞敗

日職/旅日左腕王溢正 與生涯首勝擦肩而過

NBA/葛瑞芬如何成為巨星? 增進投籃、進攻手法多樣

關鍵字: 湖人熱火韋德快艇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