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拍《剩女保鑣》 孟耿如、余函彌天天睡不飽

▲孟耿如、袁艾菲、余函彌。(圖記者徐文彬/攝)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袁艾菲、孟耿如和余函彌最近忙著拍偶像劇《剩女保鑣》幾乎天天都睡不飽,因為戲存檔快用完,每天都在趕存檔量,有時一天只睡3、4小時,也讓她們練就一身有空檔就補眠、倒頭就睡的功夫。

參加車商舉辦的活動,藝人袁艾菲、孟耿如還有余函彌3位正妹賣力現場配合演出,仔細看她們臉上都出現熊貓眼!原來最近常熬夜拍戲,好久都沒睡飽了,袁艾菲說,「昨天拍到2、3點,睡了3個小時,但精神還OK,都有喝咖啡提神。」孟耿如說,「我們現在訓練倒頭就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好辛苦,3人當天活動結束,又趕著回去接拍戲,因為這部八點檔戲已經快沒存檔,一天拍、隔天剪,第三天就要播出,演員和編劇幾乎天天在跟時間賽跑。

孟耿如表示,「每天都是一大早拍到凌晨,因為要趕量,不然會開天窗。」余函彌也說,「會喝一些B群補充精力」,拍戲累歸累,但出席活動還是得拿出好精神搏版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