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台勞!宥勝打工不為錢 猴抓妹:台灣把澳洲汙名化

▲▼宥勝、猴抓妹(陳維芊)都曾赴澳洲旅遊打工。(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以電視劇《犀利人妻》一夕爆紅的宥勝,當初以「冒險王」之姿出道,走過世界不少國家的他,也曾到過澳洲打工旅遊。他表示:「自己當初一賺到錢,就換工作。」因為抱持著旅遊看世界的心態,所以並不會一定要存到多少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12日刊登《今周刊》報導《搶救無望世代 清大畢業生為何淪為澳洲屠夫》,受到社會大眾廣泛討論。過去曾到澳洲打工旅遊的宥勝認為:「若年輕人是以看世界為出發點的話,我非常贊同。」但他強調:「千萬不要為了賺錢而去。」

▲宥勝認為:「打工旅遊若是以看世界為出發點的話,非常贊同。」
(圖/記者張一中攝)

宥勝以自己為例,當初他四處旅遊,希望走遍世界各角落,探尋不一樣的生活。所以,他在澳洲一賺到錢就換工作。而5年前也赴澳洲打工的猴抓妹(陳維芊)爆料:「宥勝那時候在背包客界,就已經小有名氣了。」陳維芊當年休學離開台灣,只是為了找尋自己的方向,體驗生活。

她直言:「現在台灣媒體把澳洲汙名化」,對此感到相當痛心。媒體更以「淪」這個字形容澳洲屠夫,陳維芊說:「不需要把自己當成台勞,其實在澳洲考到證照就可移民。」儘管許多人把打工旅遊當成存錢的捷徑,但她表示:「只要搞清楚自己的目的就好了。」

▲目前還在就讀政大的猴抓妹(右),當初毅然休學赴澳洲打工。(圖/記者張一中攝)

圖集/雞排妹、猴抓妹清純姊妹丼

直擊/鵰王宥勝遇熟女獻身 假客氣偷讚:還不賴

金鐘排韓拒跳騎馬舞 徐乃麟:是我們自己不爭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