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光女神」林可彤2年沒人碰 高呼:很想談戀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莒光女神」林可彤清新、正義的氣質,出演軍教微電影表現亮眼。不過雖然身為軍中情人,但其實她已經2年沒談戀愛,獨守空閨許久,讓寂寞的她忍不住直呼:「好想談戀愛啊!」

▲林可彤15日為知名彩妝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圖/先勢公關提供)

林可彤15日為知名彩妝品牌擔任一日店長,看起來十分水嫩、無暇的好肌膚,林可彤透露,自己都是透過自然的方式保養,像是每天運動40分鐘促進血液循環,還有加強保濕,讓她素顏也能水噹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拍攝軍教微電影,讓她再次受到矚目,她表示:「希望自己不僅是『軍中情人』,更要成為『大家的情人』。」此話一出,卻被現場媒體虧:「還是先找到自己的情人吧!」

▲林可彤空窗2年,坦言自己很想談戀愛。(圖/先勢公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