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人」邵美琪內分泌失調 全靠男友青春肉體回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邵美琪自13年前被鄭伊健甩了以後,身材爆肥走樣,從此「大美人」的稱號成為過去式,而如今和年輕9歲的男友施祖男交往4年以後,在對方的支持和努力之下,宛如神丹搬治好內分泌失調的問題。

▲邵美琪過去(左)被稱「大美人」,被鄭伊健甩了之後身材走樣。(圖/翻攝邵美琪微博、取自網路)

據香港媒體報導,47歲的邵美琪因長期失眠導致荷爾蒙分泌嚴重失調,身體狀況越來越差體重持續爆增,漸漸放棄找回健康,一直到4年前和小男友施祖男戀愛,有了愛情的滋潤之後,便開始積極面對自己的健康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施祖男的支持與鼓勵,邵美琪近年透過朋友的介紹開始接受自然療法,並且每星期持續治療,在長期奮鬥之下才終於搞定了內分泌失調的問題。據悉,小男友年輕力壯愛打球、騎單車,兩人交往後邵美琪也受到對方的影響漸漸走出家門,相約一起玩空手道。

生不如死!女神卡卡忍痛握拳上演「腦後刺青live秀」 

洪金寶怒斥「爺孫戀」:最好搞到我一家12口死x了

「劈腿始祖想婚了?」 林韋君披婚紗怨:中箭

花邊教主布蕾克婚禮機密曝光! 發誓讓萊恩雷諾斯笑

裸女闖進門趴地自慰 「淡定哥」班馬吉羅邊看邊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