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偉遺體二殯火化 21日追思會唱《朋友歌》送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陶大偉肺癌病逝,他的遺體在15日清晨運到台北第二殯儀館進行火化,好友張小燕、孫越、朱延平、王偉忠紛紛出席,大雨中陶大偉遺孀王復蓉戴上大墨鏡,強忍著悲痛,被陶喆攙扶跟著車隊後面,而陶喆也發出聲明稿,宣佈要在21日舉辦音樂追思會,邀請大家再唱一次《朋友歌》,送他最後一程。

清晨破曉下起滂沱大雨,黑傘下走在最前頭就是陶大偉的遺孀王復蓉,大墨鏡遮住哭紅的雙眼,要送丈夫最後一程,每走一步都是煎熬。在難忍悲痛情緒之餘,王右手就緊緊抓住胸口,而陶喆則是打起精神,緊握著媽媽的手。

張小燕身穿黑衣,戴上大墨鏡避人耳目,而綜藝鐵三角之一「孫叔叔」孫越滿頭白髮,換上白襯衫和導演朱延平一起走入會場,還有王偉忠也打著傘來到第二殯儀館,陪著老朋友進行火化儀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來跟爸爸感情很麻吉的陶喆,面對他的過世表現的很堅強,不但在微博PO文,鼓勵自己「不要流淚,要堅強」,同時也發追思會聲明稿,邀請大家21日上午到靈糧山莊,陪陶大偉再一次狂想,同時再唱一次《朋友歌》,當作是父親人生舞台的謝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