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聯千金扮小丑 林家巧曾坐吳奇隆腿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生有無數道路,總有一條走得通。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曾經在90年代以1元機票紅極一時的瑞聯航空,在2000年時因為爆發財務危機,被勒令停飛,當時的老闆有一位女兒林家巧,她不像一般的千金小姐愛打扮,反而喜歡小丑表演,自從父親爆發財務危機之後,她更是加強苦練自立自強,目前已經成為台灣街頭藝人前十名,未來還希望參加大陸達人秀。

女生扮小丑很特別,全台灣不出5個,不過,這個女丑來頭可不小,在1994年有一家瑞聯航空,當時以台北高雄一元機票紅極一時,2000年爆發財務危機,這熊熊姐姐就是瑞聯航空的千金林家巧。

林家巧表示,「我爸以前公司就有很多工地秀,所以會常常有一些明星來,(所以這算特權嗎?)小小一點點,所以很好笑的事,我曾經坐在四爺(吳奇隆)腿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時候家大業大和明星合照不稀奇,不過,林家巧不愛當花瓶就愛表演,剛好家道中落,順勢當上街頭藝人,一演就演了6年,現在可強了,還要參加大陸達人秀,要靠自己力量闖出一片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