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麥卡錫現身打氣 運動家米隆平隊史菜鳥最多勝

點評:菜鳥衝衝衝!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奧克蘭運動家隊15日對上巴爾的摩金鶯隊展開系列戰的第2場比賽,剛動完腦部手術的運動家投手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也到球場觀戰,賽前他還幫菜鳥先發投手米隆(Tom Milone)打氣,最後米隆拿下本季第13勝,追平隊史菜鳥投手最多勝的紀錄。

▲運動米隆拿下第13勝,追平隊史菜鳥投手最多勝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隆此役主投6.1局被打6支安打只失2分後退場,當時球隊3比2領先。9局上落後只1分的金鶯隊2出局後突然發動盜壘,結果被運動家捕手諾里斯(Derek Norris)逮個正著,上演了難得一見的再見阻殺,成功守住米隆的第13勝,成為繼柯狄洛里(Chris Codiroli )與布蘭頓(Joe Blanton)後球隊在菜鳥球季拿下最多勝的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精采了。」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也對米隆的投球印象深刻,他說,「當我告訴米隆已經追平紀錄時,他告訴我下個目標就是要超越他們。」

金鶯隊總教練說,「他們的投手表現很好還製造了一些雙殺,那真的很掃興,但這不過是一場比賽,明天我們會試著拿下勝利。」

此役贏球後,運動家隊最近10場比賽贏了7場,拉開美聯外卡排行的差距,領先美聯東區打得難分難解的金鶯隊與紐約洋基隊2.5場的勝差,季後賽機會越來越濃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球從界外詭異滾回界內 印隊捕手冤死一壘前

MLB/國民可望搶下外卡 總教練強森:那不重要

NBA/湖人傳奇前輩不滿魔獸 放下身段、注意態度!

MLB/洋基遭光芒絆倒 美聯東區王座告急

NBA/夢幻中鋒再次出馬 安東尼率尼克鋒線請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