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潘威倫勝投遭兄弟逆襲 官大元中繼10勝破紀錄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統一獅「王牌」潘威倫15日歸隊,首次先發就取得勝投資格,不過韌性十足的兄弟象在8局上成功逆轉,最後反倒以5比3獲勝。

因進廠維修導致球季報銷的潘威倫回來了!睽違一年多,「嘟嘟」今天用球數相當精簡,除了僅花49顆球外,也只讓象隊打線擊出4支安打、失1分,不過在教練團保護下,傷癒歸隊的潘威倫5局投完便被換下場。

獅隊打線則是在2局下就靠著張泰山的紅不讓先馳得點;象隊4局靠著兩支安打換回追平分。不過郭俊佑在5局下也接著開轟,獅隊以2比1領先,退場的「嘟嘟」也成為勝投候選人。

象隊在比賽後半段吹起反攻號角,先是攻下超前分,把高建三給打退場,接著李瑋華也踩不住煞車,一上場投出的第1顆球就被張民諺轟出場外,形成一支三分砲,兄弟單局取得4分,反以5比2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8局下雖然追回1分,最後半局甚至一度攻佔二、三壘,可惜林志祥在兩人出局後遭到象隊「終結者」湯瑪仕三振,兄弟最後逆轉成功,拿下勝利;7局下接替增菘瑋投球的官大元則是連兩年達到中繼10勝,成為聯盟史上第1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戰況膠著 洋基總經理:我的球員一定會進季後賽

MLB/台酸洋基影片流傳 美球迷:全台都金鶯迷?

MLB/最佳男主角! 水手席格精湛演技騙倒老將

MLB/浪子回頭! 拉米瑞茲信主後改當乖學生

中職/象4失誤致命 遭獅追上勝差並列第2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