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事懷疑染性病 狠男砍女17刀致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兇嫌的說詞令人存疑。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吳姓男子懷疑35歲的王姓女子有意害他染上性病,17日清晨砍殺王女17刀致死後負傷逃逸,全身沾滿血跡倒臥在案發地點1公里外的地下道,被據報的警方逮捕,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鳳山警分局表示,案發地點在鳳山區立志街,清晨6時許民眾通報有女子被砍殺倒臥鐵皮屋前,另有人報案鳳山區光華路台電大樓附近有一名男子全身是血且在更換衣物,警方研判兩者有連帶關係。

警方兵分兩路,在立志街一處鐵皮屋前,將頸、背部有多處刀傷的王姓女子女送醫急救,到院已無生命跡象,傷重不治;民眾另提供線索,指涉嫌行凶的吳姓男子(37歲)騎機車往鳳山區青年路方向逃逸。

警方查出吳男行凶時與死者發生拉扯,手部也受傷,先在青年路台電公司旁圍牆邊發現吳男的機車,一旁草叢內則找到更換下沾有血跡的衣褲,且在機車置物箱起出沾有血跡菜刀、水果刀各1把。

上午10時,員警再據報循線於附近的人行地下道旁找到吳男,立即逮捕帶回偵訊,調查涉嫌行凶動機。由於吳嫌受傷躺在下道長椅上休息,報案婦人目睹受到驚嚇,她說,「嚇死我了,一身是血的。」 

檢方會同法醫相驗,王姓女死者身中17刀,傷口遍及全身,臉、頸、肩、手部無一倖免,致命傷應為頸部刀傷。吳男手部傷勢深可見骨,曾以自己衣物包紮傷口。

警方調查,鳳山立志街存有數間鐵皮屋蓋的私娼寮,死者8月在嘉義因妨害風化案被查獲,十多天前才搬來這裡,吳嫌供稱與王女發生性行為,王女用嘴咬破保險套,他懷疑對方故意害他染上性病,後來檢查沒「中獎」,但是心中有怒仍持刀將她殺害,警方對其辯詞存疑,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