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鳥撞見惡徒自慰 紐約73歲老婦在中央公園被強暴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老太婆也不放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傳出一起恐怖的強暴案,一名73歲老婦在光天化日下賞鳥時,被惡徒強壓在地上痛毆並強暴。警方調查人員引述老婦說法,這名歹徒一見到她就說,「你還記得我嗎?」疑是病態的報復性行為。

▼73歲老婦在紐約中央公園賞鳥卻遭人強暴。(圖/取自網路)

警方表示,該名婦人12日上午11時在草莓園及著名的馬賽克磚地標附近賞鳥,突然被一名操歐洲口音、面容白淨的白人男子擋住去路。經過調查研判,應是老婦今年9月在中央公園拍攝鳥類照片,意外拍到該名男子自慰;對方要求刪除照片,但老婦不從,因而結下怨恨。

另一名賞鳥克歐薩瓦(Eric Ozawa)說,當時他發現婦人倒在草叢裡衣衫不整,右眼瘀青、前額也被打腫,明顯遭人痛毆。這起事件在當地引起恐慌,當局已調閱監視器畫面,全面搜捕這名疑似俄羅斯籍的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