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抱著你!溫柔李大仁陳柏霖連厲鬼都融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柏霖因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李大仁的貼心形象,擄獲不少女性的心。知名網站舉行的「就想依偎在他懷裡一起看鬼片!」男星票選調查,在女生心中由溫柔的大仁哥奪得冠軍,網友一致推崇看鬼片時,就想投進他懷裡最愛男星,直呼:「當然是大仁哥囉!」

▲溫柔的大仁哥陳柏霖獲得女性心目中「就想依偎在他懷裡一起看鬼片的男星」冠軍寶座。(圖/牽猴子)

《姊妹淘》網站,挑出8位個性派男星,鳳小岳、陳柏霖、張孝全、宥勝、溫昇豪、郭品超、懷秋、修杰楷等,讓網友票選。結果,陳柏霖以30%的票數,勝過技優異的「最佳男朋友」張孝全,而宥勝則是憑藉暑假檔強片《犀利人妻》中帥氣的藍總監形象,獲得了第三高20%的支持率,有他在,還沒靠近胸懷之前似乎就能感受到溫暖的熱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技精湛的型男張孝全也獲得第二名。(圖/原子映象)

這次票選男明星名單一出,不僅有網友回應「太難選了吧!」也有中肯的網友直言「一定有人很貪心全部都要!」更有許多人期待著「宥勝&張孝全」或是「陳柏霖&宥勝」等不可能的夢幻選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