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慶祝新球館有著落 西雅圖市民把酒狂歡

文/黃金獵犬

黃金獵犬於5月18日報導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議會,正在審核該市新運動場館的預算,日前這項預算正式通過,因此NBA球隊重返西雅圖的可能性大大提高,這讓投資者漢森(Chris Hansen)高興得在當地酒吧免費招待市民喝啤酒大肆慶祝。

根據西雅圖當地媒體報導,漢森在市議會通過興建運動場館預算約1小時內,立即在當地酒吧舉行慶功宴,這項活動吸引了超過1500位市民共同狂歡。當然,所有啤酒錢都由漢森買單,不過他內心盤算下次球迷們走進新場館時,就得自己掏腰包了。為了搏得好感,他也不忘美言市民幾句:「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我們不可能有今天。這場啤酒宴只是開始,當NBA球隊進駐這裡時,我們會準備更『大攤』的慶功宴。」

參加慶功宴的球迷大多穿著超音速隊的T恤或球衣,渴望超音速回到西雅圖的心情溢於言表。酒吧的老闆說,這場免費啤酒招待是他當老闆35年以來,店裡最大的活動之一,之前他店內從來沒有人免費招待客人喝啤酒,何況是超過1500位穿著超音速T恤的人。老闆還提到,上次有人在他店裡瘋狂喝啤酒慶祝,大概是1979年超音速拿到隊史唯一一次NBA總冠軍的時候。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中森明菜 DESIRE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