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虛驚一場!? 遊騎兵強打貝爾崔左肩無礙

文/黃金獵犬

經過核磁共振檢查,遊騎兵三壘手貝爾崔(Adrian Beltre)的左肩膀並沒有受傷跡象,雖然有些微發炎現象,但是在與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會面後,他今天被安排在與印地安人的比賽中,以指定代打身分先發。

然而貝爾崔並非作天遊騎兵陣中,唯一一名受傷的球員。目前大聯盟全壘打41支、暫居最多的漢彌爾頓(Josh Hamilton),也在昨天比賽中的第8局,因為左膝痠痛而退場。經過治療後情況已經有改善,雖然今天他沒有上場,但是預計明天主場對上水手的比賽,他將能夠出賽。

另一名傷兵則是板凳球員歐特(Mike Olt),他在昨天比賽5局時上場接替貝爾崔,但是7局下上場打擊,卻在衝向一壘時感到右腳不適,經過核磁共振檢查結果為足底筋膜炎,預計需休息10到14天。

遊騎兵也是有好消息。捕手拿波里(Mike Napoli)由於左大腿四頭肌拉傷,自從8月11日起就進入傷兵名單。目前他已經歸隊參與練習,預計明天將能出賽。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劇「A.I.人工智慧男友」主題曲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