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戴瞳孔放大片 眼睛灼痛還染黑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美還是要注意健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李姓女子到眼鏡行買了一組瞳孔放大片,10日在家裡要戴上時,卻發生嚴重不舒服的情況,雙眼灼熱酸痛到幾乎睜不開,還眼淚鼻涕直流。李姓女子說,她最後是硬把瞳孔放大片拔下來的,經過檢查造成結膜出血,不過廠商表示他們的瞳孔放大片經過層層檢驗及實驗,達到百分百色素不溶出才能出廠,目前只有静待衛生局的調查結果。

▼女子戴瞳孔放大片,眼睛被灼痛還染黑。

眼白的地方充滿血絲,而眼睛有點睜不開的樣子,這就是李姓民眾表示,被瞳孔放大片所傷的眼睛,她說10日時更是悽慘感覺眼睛被灼傷了。而女子所戴的瞳孔放大片是她在桃園的眼鏡行裡所買的,還是GPM的大廠所生產,看看產品包裝寫著2015年底才到期時限還有很久,而且女子也不是第一次買它的瞳孔放大片來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女子被檢查出是結膜炎還結膜出血,不過廠商表示他們的瞳孔放大片經過層層檢驗,然後還要人體實驗半年,達到百分百色素不溶出才能出廠。目前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將把同一批號的瞳孔放大片進行抽檢,如果真有問題將要求全面下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