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韋德爽宣傳新書 受低胸辣妞環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當別的球員已經緊鑼密鼓為新球季展開訓練時,熱火隊「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仍在為他的新書《A Father First: How My Life Became Bigger Than Basketball》宣傳,球迷合照自然變多,而八卦網站14日貼出他與低胸辣妞們的合照,顯示他簽書之餘還能享受「福利」。

在全美宣傳新書,韋德在日前回到家鄉芝加哥,備受鄉親歡迎,來到「Rockit Bar & Grill」餐廳更是被爭相合照的對象,這位好手相當親切,只要不是鬧場的人都來者不拒,展現巨星風範。

▲韋德被辣妹環繞。(圖/截自terezowens.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照者眾多,韋德身邊的人也被放大檢視,美國網站《terezowens.com》刊登他與四名女子的合影,有兩位穿著端莊,不過另兩名則叫為大膽,深V低胸露出事業線,露出撩人的表情,其中一名甚至疑似內衣外露,露出白色布料,令人引發無限遐想。

▲巴恩斯與火辣的另一半合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搖擺人」巴恩斯(Matt Barnes)日前與另一半葛洛瑞亞(Gloria Govan),參加比基尼活動,而葛洛瑞亞相當火辣,身穿「深V」已開到胸部下緣的連身衣,傲人身材吸引大家的目光。然而,原本可望加入尼克的巴恩斯,卻疑似遭到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的拒絕,恐無法進軍紐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最佳男主角! 水手席格精湛演技騙倒老將

NBA/感情降到冰點 朗多冷稱艾倫「那個人」

NBA/回憶膝傷復健路 公牛羅斯當場流下「男兒淚」

MLB/陳偉殷穿旗袍網襪 化身嬌羞性感美女

日職/羅德球場拍到隱藏人物! 球迷穿桃猿上衣觀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