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賭神「高進」傳授煉毒技術 男開最大K毒工廠判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局我佈了一年之久。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賭神》中的高進人就在台灣嗎?32歲製毒師傅賴英任,去年9月份在台中梧棲被警方查獲5000粒一粒眠和苯甲酸乙酯5公噸,可煉製毒品市價近10億元。他落網後供稱,自己5年前在水泥廠上班,因新買轎車被女友偷走,所以整天上街找車,因而認識高進傳授他煉毒技術。桃園地院14日派賴男6年徒刑,但仍未找出高進本人。


▲電影《賭神》中的高進絕對不會煉毒。(圖/取自網路)

賴英任2011年與助手一同落網,他供稱高進教他如何從大陸進口原料製造K他命,事成後高進則給了60萬元,而自己學會煉毒技術後,還曾前往大陸廣西鑽研煉製技術。據了解,賴男當初設立製毒工廠,規模相當大,警方更形容是有史以來最大的K毒工廠。

擁有最大K毒工廠的賴男表示,自己雖然製毒,但從不吸食,「不過錢來的快去得也快」,因為買百萬名車和愛花天酒地,賺來的錢早就花到精光。

其實賴英任本來是在桃園觀音鄉租屋製毒,但因為附近沒有住家,害怕容易被發現,才搬到台中梧棲。不過賴男當初搬離時,沒繳租金又沒通知房東,房東報警後,警方發現屋內有製毒原料,才展開監控,進而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